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英国达人秀惊现真人版X教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8 9:1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教授作为知名超级英雄,他拥有的能力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尽管X教授是虚构的人物但是最近在《英国达人秀》上就真的出现了拥有能够解读人心的超能力选手。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英国达人秀惊现真人版X教授


在最近的一期《英国达人秀》上就真的出现了一个可以阅读人心的双人组合。29岁的Darren和43岁的Andrew表示他们能够解读别人脑中的东西。他们不仅成功猜出了主持人脑中一直想象的三个数字,甚至还知道评委从手机中选中了自己姐姐的名字。在表演的最后,他们甚至还随机改变了自己身上T恤的颜色。后来节目用慢动作回放了他们改变自己衣服颜色的过程也没有发现任何破绽。


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能力真的能够被当作超能力者好好地培养一下了。“这难道不是通灵了吗?”“两个人的组合会不会是在打配合。”“好神奇啊,天了噜,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超能力者。”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英国达人秀惊现真人版X教授


X教授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是《X-MAN》世界中最强大的心灵能力者。他具有心灵感应能力,无需通过身体接触便能以此阅读他人的思维、记忆。同时他也能通过其能力剥夺并控制他人的思维同时操纵他人的行动。X教授的秘密武器是在X学院,同时也是X战警的基地最深处的密室中的“脑波强化机”,这是由他的好友马格纳斯帮助他建造的。他能通过这台机器连接上世界上所有的人,无论普通人还是变种人。同时他的强大心灵能力也可以凭此设备杀死世界上所有人。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英国达人秀惊现真人版X教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