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子游戏软件》复活?网易漫画惊现电软老栏目——独立漫画《闯关族的家》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8-23 16: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个小众独立漫画在网易漫画平台上线,漫画的名字叫“闯关族的家”,第1话叫“范百峰的极品飞车”,而“闯关族的家”正是曾经家喻户晓的游戏杂志《电子游戏软件》当红栏目之一。



2012年,《电子游戏软件》停刊,这个读遍交流栏目也正式与读者们说再见,可能在网络发达的互联网社会,混迹论坛社区和某头条的大家并不知道还有读者来信这玩意,不过在90年代,信件却是沟通玩家的唯一桥梁,很多玩家通过这本杂志的这个读编交流栏目,分享各自的身边趣事,认识更多的朋友,甚至发泄着心中的中二,编辑们更是乐的将这些满含荷尔蒙的信件公开,每次看着雪片一样的信件,总也乐在其中。



不管是不是电软复活的信号,至少这个漫画栏目在介绍里是这样说明的,分享身边有趣的人和事,如果真的是有人想借这个栏目来继续发光发热,也希望他可以真正继承“闯关族的家”的精髓,再次凝聚一些玩家和看客。



毕竟杂志时代一去不返,不过创作这漫画本身,也充分彰显了作者十分怀旧的生活态度。不支持一下吗?少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