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比如跟小兰一样可爱?如何让男友主动联系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当中,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类似的案例:男女主角一旦交往,那么双方每天看起来都像是在虐狗,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疲惫期”可言。但是疲惫期的概念却频繁地出现在现实当中。尤其是交往时间长了,也经常能够看到男友不愿意联系妹子的情况。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调查了“男友不愿意联系妹子的原因”,以及“什么妹子能够让男友主动联系”。


比如跟小兰一样可爱?如何让男友主动联系你


◇男友不愿意主动联系对方的原因


☆1.反正感情已经很稳定了


“因为都有女朋友了,所以就要优先考虑其他事情了。”(男性/34岁/机械)


“我觉得很放心,所以也就不怎么联系了。”(男性/38岁/金属)


☆2.工作太忙了


“忙着其他的工作,就只能忽视女友了。”(男性/34岁/媒体)


“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我脑子里根本就没办法想其他事。”(男性/32岁/IT)


☆3.找不到什么共同话题


“我现在都不知道跟她聊什么。有时候下了班也就只是汇报一下今天发生了啥。”(男性/37岁/机械)


“因为不知道回复啥才好,所以就不在意了。”(男性/23岁/食品)


☆4.希望有自己的时间


“我想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就懒得跟女友说太久了。”(男性/35岁/设计师)


“我只是想要有个人空间而已。”(男性/39岁/IT)


☆5.太麻烦了


“无论是谁,总会有觉得麻烦的一天。”(男性/39岁/建筑)


“因为觉得麻烦,于是就懈怠了。”(男性/31岁/旅行)


◇什么样的女友让人想要主动联系


☆1.拥有共同兴趣的女友


“如果对方很坦率,而且跟我兴趣相投,那么当然会主动联系了。”(男性/37岁/保安)


“各方面的兴趣一致,工作上也有很多话题,那么我肯定会联系她了。”(男性/29岁/医疗)


☆2.让人丢不下的女友


“我的女朋友太让人操心了。整天一点儿安全意识都没有,所以我会经常担心她的。”(男性/31岁/小卖部)


“那种让人放心不下的女性。需要整天为她牵肠挂肚。”(男性/38岁/团体)


☆3.聊天让人觉得快乐的女性


“每天跟她聊天,都能够感到快乐。”(男性/32岁/IT)


“能够让我获得动力,并且说话很有趣的女友。”(男性/31岁/IT)


☆4.很少主动联系自己的女友


“如果对方很少联系自己,那么我就会主动了。”(男性/38岁/小卖部)


“很少联系自己的女性。这样我反而会觉得不安,然后找她了。”(男性/37岁/机械)


☆5.超级有爱的女友


“我的女友超级有爱,让我每天都会想到她。”(男性/39岁/其他)


“她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孩,我甚至于每一秒都想跟她在一起。”(男性/36岁/IT)


比如跟小兰一样可爱?如何让男友主动联系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