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往往没给家长们留下什么好印象。家长们常常认为沉溺于网游的孩子不仅身体健康状况会亮起红灯,成绩也会一落千丈。但根据央视新闻报道,“电子竞技”将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根据昨天的央视新闻报道,亚奥理事会宣布,2022年在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将首次把“电子竞技”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其实早在几年前,电子竞技的概念就受到了大众的认可。玩游戏不仅可以作为消遣方式,也可以像围棋等一样成为竞技项目。对于电子竞技入选亚运会,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小学生又多了个理由打游戏,杨永信都要被气死了。”“真正的电竞选手打游戏能打到吐。”“我觉得《王者荣耀》挺好玩的。”“默默地喊醒了四个室友,还不来训练!”“LOL任重道远啊!”“玩游戏确实没前途,职业选手并不是在‘玩’游戏。就算明天高考只考LOL,能考上清华北大的还是现在这些学霸,现实就是这么绝望。”“教练,我想打游戏。”“好了,我现在就去LOL,有人组队吗?”“早知道晚出生几年,然后报一个电竞专业。”“小学生:妈!我是为以后参加奥运会做准备,你就等着我拿金牌吧。”“中国网瘾少年冲锋啊!”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