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舞台剧《男水!》大千秋楽公演将在全日本影院直播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4-20 14: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消息,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内たつや的游泳题材漫画《男水!》改编的同名舞台剧大千秋楽公演将在全日本电影院同步直播。



此次同步直播的场次是5月28日在大阪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上演的大千秋楽公演(演出的最后一场称为千秋楽)。4月25日至5月7日开始e+电子票抽选,普通售票于5月18日开始。具体上映场馆可在http://liveviewing.jp的主题页面查看。


《男水!》连载于《花LaLa online》,描绘高中弱小游泳部。真人版日剧已于1月至3月播出,舞台剧卡司与真人版相同。松田凌、宫崎秋人、佐藤永典、广濑智纪、小泽廉、黑羽麻璃央及池冈亮介等继续出演舞台剧。舞台剧将于5月11日起在东京?シアター1010、5月24日起在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上演。脚本?演出由曾出品过《黑塔利亚》和《战国无双》的吉谷光太郎担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