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20周年纪念!发售纪念套装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4-21 12: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C代表作「欢迎来到Pia卡罗特」系列可以说是不朽的名作了。发售至今迎来20周年,并确定发售纪念合集「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20th ANNIVERSARY PACK」。



其中收录第一部-第四部,G.O.SE,G.P. Refresh,Pia雀7部作品。更有新绘主要视觉图。还有20周年纪念新登场角色的「新作冒险小游戏」和「掉落游戏」的「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PetitBox」同套捆绑。更Pia粉们回顾收藏的一套合集,各位大佬不要错过哦!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PetitBox」捆绑在「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20th ANNIVERSARY PACK」里,其中有新作冒险小游戏和掉落游戏。


冒险小游戏中出现的新角色叫「北川风乃」。是欢迎来到Pia卡罗特老板木之下泰男的侄女,北川兄弟三男的女儿,北川清美的妹妹。小游戏以她为主角。这次仍有可爱的制服。当然也有污污的情节!并且在掉落游戏中Pia历代的女主都会登场。也会加入新CG,“那个女孩”可能也会出现……!?



1996年「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这是为美少女游戏业界吹来新风的这系列作品的第一弹。以家庭餐厅为舞台,引领了欣赏女孩们可爱制服的风潮,本作除游戏外,也推出了OVA、CD、漫画等。Pia的历史由此开始。有美女有制服,还有本格的模拟要素,非常有游戏性。



1997年「欢迎来到Pia卡罗特2」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2」设定在上一部的几年后。以夏日的家庭餐厅「Pia卡罗特」为舞台开展故事。还推出了廉价版和GBA彩色版。



2001年「欢迎来到Pia卡罗特3」


本系列第3弹,也是18禁游戏史上首次改编为剧场动画版。现在看来各种制服设计也是非常可爱的。剧情丰富,游戏性也很高。



2009年「欢迎来到Pia卡罗特4」


本作故事发生在第3部的3年后。仍然有非常可爱的制服作为卖点,并且本作更加可爱和奔放!!开车情节也随处可见。模拟要素同样丰富。和历代作品同样推出了廉价版。



2008年「欢迎来到Pia卡罗特G.O.SE」


本作是系列外传第一弹,有11种制服,15个女生,是系列中最丰富的一作。文雄、日向睦月、村上水军、君塚葵、水濑凜5位原画师加盟,更有著名漫画家KOGEDONBO负责制服设计!!剧情丰富,福利无限。值得不断游玩和回味。



2016年「欢迎来到Pia卡罗特G.P. Refresh」


这次的Pia卡罗特在学园特区开店!!和以往的Pia又不同风味!?本作虽然剧情进展形式和以往不同,但仍然有各种可爱制服。除了服务生制服还有学校制服。并推出廉价版。



2007年「Pia雀」


本作新角色「木之下蕾欧娜」每晚在海岸大道店的社员宿舍邀请你打麻将。其中加入动画部分,还有脱衣麻将福利!和「欢迎来到Pia卡罗特G.O.SE」8位人气角色一起打麻将吧!



【商品详情】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20th ANNIVERSARY PACK:


■预定发售日:2017年6月23日


■类型:餐厅恋爱冒险+小游戏


■售价:8,800 円(加税:9,504 円)


■JAN码:4988715008503



欢迎来到Pia卡罗特 PetitBox:


■角色设计:pikazo(北川枫乃)


■原画:pikazo/南诚


■剧本:松坂鸭/kozukichi


■声优:北川枫乃(CV:结城穂乃果)/木之下泰男(CV:立花十四朗/森原里美(CV:月森宁宁)/日野森梓(CV:雾岛春菜)/羽濑川朱美(CV:草柳顺子)/木之下留美(CV:大野麻里奈)/诸见里葵(CV:水纯七步)/北川苍空(CV:樱川未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