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男人 结城梨斗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 8: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以男性为主角的作品中,因为有着主角光环,虽然他们口口声声称自己很平凡也没有朋友,却深得妹子们甚至是女装大佬的喜爱。就算自己不情愿,他们也等于是坐拥后宫的男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能吸引异性的注意,让隔着屏幕的男性观众各种羡慕嫉妒恨。goo网站对此展开调查:你认为哪个角色是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人?结果在3273票中,天赋异禀,神摔技术丧心病狂,让许多男生非常想从中取得先进经验的梨神排在乐第一位。排在第二位与第三位的分别是男女通杀的桐人、被称为“垃圾君”的阿良良木历。


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男人 结城梨斗排第一


【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角色TOP15】


第1位:结城梨斗(《出包王女》) 480票


第2位:桐谷和人/桐人(《刀剑神域》) 366票


第3位:阿良良木历(《化物语》) 249票


第4位:一条乐(《伪恋》) 183票


第5位:司波达也(《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127票


第6位:上条当麻(《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116票


第7位:柾木天地(《天地无用》) 83票


第8位:织斑一夏(《Infinite Stratos》) 80票


第9位:浦岛景太郎(《纯情房东俏房客》) 69票


第10位:兵藤一诚(《恶魔高中D×D》) 61票


第11位:桂木桂马(《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56票


第12位:高坂京介(《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41票


第13位:羽濑川小鹰(《我的朋友很少》) 36票


第14位:五河士道(《约会大作战》) 35票


第15位:东城刃更(《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28票


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男人 结城梨斗排第一


在《出包王女》中,结城梨斗有着过硬的神摔技术,就算自己不想发动,走在路上也会跟美少女相撞,一开门就看到幸运画面,后来已经到了看什么都无动于衷的神之境界了。自从该作诞生以来,没人猜得透他为什么这么受妹子欢迎,连妹妹都能攻略。但“梨斗摔”这种技术对于全世界的雄性来说,是一种不能在现实中实现的邪恶技术。就算你有这样的想法,也不能轻易尝试,毕竟没有主角光环的人做这种事情就是犯罪,要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严重的甚至要被监狱大叔疼爱的。


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男人 结城梨斗排第一


桐谷和人在《刀剑神域》中是个重度游戏废人,性格冷淡,跟所有女性角色都是在网游上认识的,但几乎所有人都会对他抱有好感。他的座右铭是“在不幸中找出幸运,可以利用的事物就尽量利用。”能够在游戏中收获白富美本子娜,跟各种妹子成为关系和谐的朋友。在现实中的确有不少游戏废人,但能达到这种境界不容易,因此桐人是人人羡慕的人生赢家。


动漫史上最受欢迎的男人 结城梨斗排第一


阿良良木历是《物语》系列的男主角,明明没有半个朋友,却很受女生的欢迎。从幼女到金发美女都受过他的照顾,还跟妹妹玩牙刷PLAY,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妇女之友。他的女朋友是战场原黑仪,神原骏河在一年级女生中散布了不得了的传闻,比吃木瓜的广告还厉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