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仙侠神作《剑王朝》率先动画面市,黄子韬献唱主题曲

作者:各文学  来源:科学中国责编   更新:2017-4-21 14: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视频自制的兴起,各文学IP站上了风口,盗墓、仙侠类等IP所开发的作品屡破网络收看纪录,而各种头部的IP内容也被内容机构哄抢。4月底,又一部仙侠类改编神作在数百万粉丝的注目中即将上线,这部作品就是《剑王朝》。



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样的热播剧不同,《剑王朝》首先被改编成了动画,而非网络剧,这更有利于小说的原本特色和场面得以忠实呈现。据了解,主导此次《剑王朝》动画化的爱奇艺,也已启动该作品的网剧、游戏和衍生品等全产业开发,不久之后,更多的《剑王朝》作品也将和原作用户以及数亿观众见面。


动漫《剑王朝》于4月26日起,每周三8点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精彩内容。这是继《灵域》《龙心战纪》等优质动漫作品后爱奇艺开发的一部剑侠复仇番。《剑王朝》改编自网络白金作家无罪的同名网络文学IP小说,原作小说是纵横中文“双榜”冠军,曾被书迷誉为“最为期待的仙侠小说”,站内总点击逾7400万,并长期霸占百度小说人气榜和武侠仙侠榜冠军,受到了众多书迷热烈追捧。


据了解,本剧的一大彩蛋是主题曲《the road》,将由近年在年轻用户中口碑人气双高的黄子韬献唱,而在画面质量方面,作为网络视频的第三大流量来源,动漫自制内容一直颇受爱奇艺重视,以日本模式升级中国动漫产业,在爱奇艺动漫此前推出的作品中已经初见端倪,此次《剑王朝》动漫由日本S级制作团队亲自操刀制作,采用2D手绘融合3D特效的形式保证效果,先网后台,将会在日本播出,这也给《剑王朝》的粉丝和观众吃了一刻定心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