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起相约酣畅玩翻天!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小黄人乐园吉时已到

作者:柒柒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21 14: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迎接日本环球影城15周年庆,小黄人乐园「Minion Plaza」今天开幕会有盛大的游行活动,主角当然不啰嗦就是我们可爱的小黄人,如果有机会飞去日本共襄盛举的朋友,那首经典的Banana Song一定要练一下,而且USJ将增设Minions园区,而这个号称全球最大的Minions园区拥有着各种小黄人限定,千万表错过啊!



影城中有各种亲子娱乐设施、还有日本特色的卡通人物,更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8个区域。场内划分成4个园区,包括餐厅、商店、游乐园地、表演区。此次,新增「小黄人大眼萌」区,喜欢小黄人的小伙伴们更不能错过了!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一翻哦!



虚拟过山车


虚拟玩法,最近大热的玩乐方式,最主要的是可以有那种身临其境的逼真感!


由小黄人带你穿越天涯海角,包括超大实验室、梦幻滑水道,还有导弹发射区等等多个地方。根据官方资料,这个游戏大概需要18分钟,就算排队时间较长都物超所值!



零距离接触Minions巡游


Minions Greeting


想象一大堆小黄人在园区大街上散步的情景,(如下图),想想就好有爱。



West Side


这个区基本上就是以逛吃逛吃为主的啦。


在Minions餐厅会有各种迷你小黄人的萌造型,你看到就舍不得吃的那种。



可以入手小黄人限定周边,做伴手礼也是不错的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