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凄美配以婉转 南条爱乃公开两张新单曲CD封面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21 14: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兼歌手南条爱乃将在今年5月17日同时发售两张单曲CD,两张单曲分别是《光的开始》和《一切都是故事》。近日这两张CD的封面都已经公开。单曲《光的开始》是4月新番《阿童木起源》的ED,将由南条爱乃本人作词,同时她也将为本片的角色之一玛利亚配音。



据悉,同日发售的另一张单曲《一切都是故事》是4月番『剑风传奇』第2季的ED,这首歌也将是南条爱乃和『剑风传奇』第一季的ED担当「やなぎなぎ(柳柳)」合作的曲目。另外,南条爱乃为主场的fripSide组合的最新单曲《clockwork planet》将在今年5月3日发售,单曲是4月新番『时钟机关之星』的OP,南条爱乃还将在片中为男主角见浦直人配音。前段日子,这张CD的封面也已经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