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土狼COS天蓝怪 TMA《兽娘动物园》动作片热拍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最近在不少岛国宅男之间,《兽娘动物园》已经被奶成了霸权番,而附带BD的公式书的前两卷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2万份。TMA闻风而动,居然开始拍摄起《兽娘动物园》的爱情动作片了。


土狼COS天蓝怪 TMA《兽娘动物园》动作片热拍中


TMA一直都是口碑不错的爱情动作片公司,他们制作的COSPLAY系列作品受到了很多绅士的喜爱。没想到现在他们会把主意打到一月最火的新番《兽娘动物园》上。这部《兽娘动物园》COSPLAY爱情动作片的主演女优分别是阿部乃みく、あず希、迹部しゅり,筱宫ゆり和浅田结梨。而男主角则是TMA的御用男优“土狼”,他在片中扮演的是大反派天蓝怪。许多可爱的二次元兽娘们都将化身为三次元的动作片老师,不知道粉丝们是否能接受这样的影片呢?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土狼COS天蓝怪 TMA《兽娘动物园》动作片热拍中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土狼COS天蓝怪 TMA《兽娘动物园》动作片热拍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