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红色警报!男友这么玩手机说明出轨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现代社会当中,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些动漫迷甚至于已经到了10分钟不看手机就坐立不安的地步。而在恋爱时,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观察男友玩手机的举动,来判断他是否心里有鬼。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展开了调查。


红色警报!男友这么玩手机说明出轨了


■明明来电话了,就是不接


“如果来电话了却不接,那么显然会很奇怪吧。这就说明了什么呢?打电话的那个人,是绝对不能够在我和男友面前通话的。”(26岁/女性/牙科助手)


■从来不将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


“有时候跟男友在一起时,发现他从来不把手机掏出来。大家都知道,这个年代有几个人能忍住长时间不玩手机的呢?所以肯定有鬼。后来我就发现他会在厕所里偷偷看手机。”(24岁/女性/美容师)


■总是特别在意背后的目光


“当我的男友在玩手机时,总是会特别在意身后的目光,所以频繁回头。这样的举动,基本就说明是出轨了。他肯定这个时候是在跟出轨对象聊天,然后怕我看到呢。”(27岁/女性/IT)


■关闭信息提示


“有些男人将自己手机的信息提示关掉。这么一来就算有人打电话或者发信息,也都不会直接显示出来。这一点,就说明他不能让别人看到自己手机显示的信息呢。”(26岁/女性/餐饮)


从结果而言,如果男友使用手机的方式突然变得很奇怪或者不自然的话,那么就值得大家敲响警钟了。如果发现他有出轨的嫌疑,那么无论接下来打算怎么做,都不能放任过去了哦。


红色警报!男友这么玩手机说明出轨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