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西野七濑化身长刀妹 《薙刀社青春日记》真人版九月上映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4-22 12:3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改电影《薙刀社青春日记》讲述了,东岛旭,15岁,正准备进入二坂高中就读。中学为止都是美术社的她,决定进入高中之後要参加运动性社团。而在因缘际会之下听到学姊说的一句:「薙刀是高中社团界的美国梦!即使不擅长运动的人也能因此轰动全国!」让她深受感动,於是决定加入薙刀社。虽然这让梦想中的粉红色青春就此远去,另一段热血又欢乐的故事却又即将开始了!




据悉,这部由乃木坂46人气成员西野七濑还有白石麻衣出演的电影将在9月22日上映。 海报上西野七濑出演的东岛旭出穿着道服和木剑。戴着眼镜的西野七濑气质不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