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别人秀恩爱我把论文改?大学生最痛苦的是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4 12: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过一段时间,又有一批动漫迷要成为大学生了,相信很多人也开始憧憬美好的大学生活了吧?不过大学虽然多了很多自由的时间,但终归还是上学的地方。因此,肯定会遭遇很多让你觉得非常痛苦的事情。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已经毕业的学生展开了调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苦水要吐吧。


别人秀恩爱我把论文改?大学生最痛苦的是什么


●做实验


“每次写报告的时候,都觉得特别痛苦。”(男性/24岁/研究生)


“写实验报告是世界上最麻烦的事情了。”(男性/24岁/研究生)


“我当时每周要做四次实验,并且所有的实验都要提交报告。”(女性/23岁/大四)


“因为实验太多了,而且不做完就拿不到学分。”(男性/22岁/大四)


●实习


“集体实习。必须懂得合作的重要性。”(女性/22岁/大四)


“从事前准备到事后总结,要耗费很长的时间。”(女性/22岁/大四)


“在实习的时候,我感受到了自己到底多不靠谱。”(女性/23岁/大四)


“实习的时候留了很多的课题。”(女性/22岁/大四)


●毕业论文


“每一周都要提交最新的进度,太累了。”(女性/22岁/大四)


“因为要一边写论文一边找工作,很辛苦。”(男性/22岁/大四)


“因为不知道写什么才好,所以很痛苦。”(女性/22岁/大四)


“因为这关系到是否能够毕业啊,所以要努力啊。”(女性/23岁/大四)


●研讨会


“因为我们的教授是个特别严格的人。”(女性/22岁/大四)


“每次都要查很多的资料,好痛苦。”(女性/22岁/大四)


“因为在研讨会的时候,需要做很多的事情。”(男性/22岁/大四)


“必须经常用到英语。”(男性/22岁/大四)


●英语


“因为每周都要提交英文随笔。”(男性/22岁/大四)


“英语演讲。我本来就不擅长在别人面前说话,更不用说是英语了。”(女性/22岁/大四)


“每次英语考试都是我的噩梦。”(女性/22岁/大四)


“每次都会有海量的作业,根本处理不过来。”(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想睡觉。总是要一直看PPT,所以会觉得特别累。可是还得去上课啊。”(男性/23岁/大四)


“相关的考试,好痛苦。”(女性/22岁/大四)


“资格证的考试。有很多需要准备的东西,让我觉得头疼。”(男性/23岁/大四)


“法语考试。我甚至于连基本语法都搞不懂,更别说考试了。”(女性/22岁/大四)


对很多的大学生来说,最后的难关应该就是毕业论文了呢。总是需要教授改好多遍,并且一边听他们唠叨一边重写。


如何呢?实习、论文、研讨会、实验……在这次的调查当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让人头疼的事情。而且很多人还是一边打工一边上学,这就更需要安排好时间了。所以说,大学生活绝对不是开开心心的,如果你还在憧憬大学的美好,最好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哦!


别人秀恩爱我把论文改?大学生最痛苦的是什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