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熟悉漫威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漫威电影宇宙(MCU)到现在为止一共分为三个阶段。而何时开始第四阶段、以及第四阶段的计划包括什么一直都是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日前漫威影业的老板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漫威电影宇宙可能在第四阶段会迎来巨大的变化,甚至也有可能没有第四阶段。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漫威电影宇宙的最高点应该就是《复仇者联盟4》了。在记者问到关于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阶段计划时,凯文·费奇却卖起了关子。他表示:“漫威还没有积极去讨论任何《复仇者联盟4》之后的影片,除了和索尼影业已经确定合作的新《蜘蛛侠2》(定档2019年7月5日,在《复联4》之后)以及未定档的由James Gunn执导的《银河护卫队3》以外。不过目前漫威影业的重心放在《银河护卫队2》上,而接下来第三阶段的八部影片会占用我们所有的时间去操心。当然我们也对未来有了一些想法,到时候MCU会变得非常非常不一样。”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第一部电影是《钢铁侠》(2008),接下来是《无敌浩克》(2008)《钢铁侠2》(2010)《雷神》(2011) 美国队长》(2011)《复仇者联盟》(2012)。第二阶段由《钢铁侠3》《美国队长》(2013)《雷神2:黑暗世界》(2013)《美国队长:冬日战士》(2014)《银河护卫队》(2014)《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组成。第二阶段收尾则由《蚁人》(2015年7月)完成。第三阶段的所有影片也将从2016年开始陆续与观众见面。也由于索尼和漫威终于谈妥了,所以蜘蛛侠回到“复联”世界。除了《美国队长3:内战》(2016年5月)和《奇异博士》(2016年11月)已经上映以外,其他第三阶段影片也已提上日程,分别为:《银河护卫队2》(2017年5月)《蜘蛛侠:英雄归来》(2017年7月)《雷神3:诸神黄昏》(2017年11月)《黑豹》(2018年2月)《蚁人与黄蜂女》(2018年7月)《惊奇队长》(2019年3月)而第三阶段的重头戏《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则会以上下部的形式分别在2018年5月和2019年5月上映。


没有第四阶段?漫威总裁称《复联4》是MCU的最高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