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Netflix进军中国与爱奇艺签授权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4-26 13: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Variety报道,日前美国视频网站巨头奈飞公司(Netflix)已与中国爱奇艺公司签署作品授权协议,意欲进军中国市场。至于协议何时生效等具体细节,奈飞公司发言人表示由于合作尚处于初期阶段,所以不便透露更多。但众多奈飞原创剧作等内容之后将有望在中国同步上线播出。



奈飞早前就曾尝试过进军中国市场,但最后承认由于我国监管力度过大导致失败。因此,关于这次两大公司的合作,爱奇艺要用怎样的办法使得众多大尺度剧集系列在国内过审并上线成为国内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有网友调侃称:“如果《超感猎杀》能上,估计会被剪得只剩片头……”


在该协议签署之前,奈飞公司已经基本完成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部署,除了中国、伊朗、朝鲜等国家。现在,奈飞可以说是在全球化进程中迈出了最远的一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