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OLO猫:五一出行 景点大盘点

作者:佚名  来源:中闻网责编   更新:2017-4-27 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一将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想还是蛮美的。而旅行社的出行路线如出一辙,人山人海的景点,看着也是够够的了!今天SOLO猫就为大家推荐几处!这可是私人珍藏哦~


一.响水涧: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



SOLO猫推荐理由:10万亩之多的油菜花田,铺天盖地、汹涌澎湃,叹为观止。不被人们所熟知,却在世界的一方土地上美成了一首诗。有水、有花、有人家,喵喵想想都觉得十分惬意!跟大哥哥大姐姐们一同游玩在这片黄色的海洋,别有一番幸福的感觉。


地址: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浮山的东麓。


交通攻略:游客可以在三山区峨桥公交停吊场坐芜湖公交205路前往,如果你要体验农家乐或者是想吃饭住宿,可以在东山村公交站下车,如果你要等上山顶看水电站和油菜花可以坐到终点站响水涧下车。


二.当涂县大青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SOLO猫推荐理由:前段时间喵喵简直是沉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可自拔,尤其是那片开满桃花的桃园林,简直美到爆表!此时此刻正是桃花争相盛开的时节,喵喵好想去看一片花海~当涂县大青山,可谓是现实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何不乘着美好时节,和喵喵一起赏花,一起浪!


攻略:可到汽车站乘坐公交车,或者自驾游,全程31.4公里,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


三.怡龙生态园:农家乐的好去处



推荐理由:园内有生态养殖场,放养了鸡、鸭、鹅、羊等动物。还有一座孔雀园。这里树木葱郁、山水相依、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是个户外踏青、拓展、垂钓、休闲的好去处。快和喵喵一起体验农家乐趣,品尝户外生活!


攻略:怡龙生态园位于芜湖县红杨镇境内,到湾沚后,沿湾西路向红杨镇方向约九公里即到,沿途标识明显。


餐:怡龙湖底捞酒店的菜肴特有名,最知名的当然属湖底捞大鱼头了。


住:沿湖木屋别墅很有特色,有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内部现代化设施齐全,价格也不高,一室一厅的价格在350元/间左右,两室一厅的价格在500元/间左右。



这些可都是SOLO猫的独家珍藏哦!希望大家可以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