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花牌情缘》将拍续作 追加演员阵容

作者:景晗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4-27 8: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末次由纪原作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花牌情缘》,曾于2016年分两部上映,颇受好评。近日官方宣布将拍摄真人电影续作《花牌情缘-结-》,以前作两年后为故事背景,参与过前作的广濑丝丝、野村周平、真剑佑、上白石萌音将再次参演,并追加演员阵容优希美青、佐野勇斗、清原果耶、贺来贤人。




人物关系图


曾出演过电视剧《海女》《死亡笔记》的优希美青,将饰演为了追求真岛太一加入花牌部的高一新生花野堇,因参演电视剧《砂之塔》走红的小鲜肉佐野勇斗将饰演和堇一起加入花牌部的高一新生筑波秋博。女主角绫濑千早的对手我妻伊织由清原果耶出演,史上最强名人周防久志由贺来贤人出演。续作电影依然由小泉德宏担任监督,预计于2018年上映。



真人电影《花牌情缘 下之句》海报


漫画《花牌情缘》自2007年起至今连载中,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450万部。故事主要讲述女主角绫濑千早与喜欢歌牌的少年绵谷新相遇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也被新和千早所影响,开始对歌牌热衷起来。然后三人因各种原因各奔东西,而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的便是歌牌,他们约定“只要继续玩歌牌,总有一天还是会见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