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长直的大萌神!神秘魅惑的女子有啥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28 9: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往往会给其中很多的妹子角色贴标签。例如说傲娇、贫乳、女王之类的。而这其中,也有一些角色极具神秘的魅惑感,即便没有特别夸张的表现,照样能够让我们为之心动。那么这样的女子在现实中到底有啥特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觉得神秘魅惑的女子有啥特征?


黑长直的大萌神!神秘魅惑的女子有啥特征


☆1.黑长直


“拥有着黑长直,经常会将眼睛遮住的女孩子。”(男性/27岁/团体)


“头发又黑又长,看起来身材纤细,比较敏感。”(男性/35岁/销售)


☆2.相对比较朴素的打扮


“打扮比较普通,看起来特别朴素。”(男性/24岁/食品)


“黑长直的打扮,看起来特别朴素。但这样反而更有魅力。”(男性/29岁/医疗)


“这种女人经常穿着并不算很起眼的服装。”(男性/32岁/设计师)


☆3.特别有个性的化妆


“化妆品味特别有个性。跟其他人明显不同。”(男性/30岁/建筑)


“化浓妆吧。感觉特别个性。”(男性/32岁/事务系)


“化妆跟服装都不是随波逐流的,而是营造出一种特别独特的气氛。”(男性/31岁/建筑)


从调查结果来看,拥有着黑长直发型的女性,往往会给人比较神秘的印象。另外那种刻意压抑女性魅力的服装,也能够形成反差萌。当然了,若是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独特个性的话,一样会给人神秘的感受。


◇神秘魅惑的女性都有啥言语上的特征


黑长直的大萌神!神秘魅惑的女子有啥特征


☆1.话不多


“平时不怎么开口的女性,往往给人一种神秘感。”(男性/37岁/IT)


“平时很少说话,一旦开口就会展现非同一般的世界观。”(男性/39岁/房地产)


☆2.意味深长的表现方式


“言语很少,表现形式特别有诗意的感觉。”(男性/29岁/团体)


“说话让人觉得意味深长,仿佛被会她带着走一样。”(男性/28岁/其他)


☆3.没有什么感情的变化


“很少有什么感情波动,很少提到她自己的个人生活。”(男性/37岁/医疗)


“冷静沉着,话不多。很少展现情感。”(男性/34岁/营业职位)


☆4.不展示自己


“很少展示自己。基本不会提到有关自己的事情。”(男性/37岁/学校)


“不怎么说自己的事情。很少加入别人的对话,也很少迎合别人。”(男性/37岁/其他)


☆5.比较喜欢占卜类的话题


“经常喜欢谈论占卜类的话题,用比较奇怪的角度来讨论。”(男性/33岁/销售)


“喜欢占卜、看相之类的,有点奇怪的女人。”(男性/33岁/销售)


☆6.头脑聪明


“头脑聪明,应对敏捷。但是说话的时候却不急不慢。”(男性/39岁/设计师)


“很擅长言语,一看头脑就很聪明。”(男性/33岁/IT)


☆7.说话声音很小


“总是用很小的声音说话,很难听清。”(男性/38岁/小卖部)


“声音比较小,但是说的内容挺多。”(男性/35岁/旅行)


从结果来看,神秘的女性往往很少公开自己的个人信息。当然了,她们偶尔会说一些很神秘、或者一针见血的话。这样的女性往往比较自主,而看到这样的她,相信很多男人都会动心吧?


黑长直的大萌神!神秘魅惑的女子有啥特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