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如何忘记喜欢的那个TA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30 6: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之前曾经报道过“让你印象最深刻的异性是谁”的资讯。当时就有很多动漫迷被勾起了那痛苦的回忆,感到无比纠结。而这种心态也是能够理解的。那么换句话说,我们到底有什么方式去遗忘掉曾经那么深爱的人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一步展开了调查。


日媒调查:如何忘记喜欢的那个TA


◇不去想那个人


“只要不去想那个人,慢慢地就会忘记吧。”(27岁男性/机械/技术职位)


“将这段记忆掩盖掉。遗忘是很难的,但是只要将其掩盖,尽量不要去想,那么伴随着时间推移,也就能够不在意了呢。”(32岁女性/小卖部/销售)


◇交给时间来解决


“我认为时间会解决一切,所以暂时专注于做某件事吧。”(25岁男性/其他/其他)


“只能说时间可以解决一切了。有人认为可以等到下一段感情就好,但我觉得如果你这么想,反而会更痛苦。”(23岁女性/商社/营业职位)


◇开始一段新恋情


“只要开始了新恋情,就能忘记过去了。如果这都忘不了,那就麻烦了呢。”(24岁女性/纤维/事务系)


“开始新恋情就好了啊。”(32岁男性/IT/技术职位)


◇没必要逼着自己忘记


“没必要逼着自己忘记。反正总会好起来的。”(21岁男性/旅行/营业职位)


“不要逼着自己遗忘,干脆沉浸在这段回忆当中。也许不知不觉就想通了。”(29岁女性/学校/专职)


◇跟朋友去喝酒


“跟朋友喝酒,一醉方休。”(31岁男性/学校/其他)


“跟朋友去喝酒,让他们听自己吐槽。”(32岁女性/食品/其他)


◇沉迷于自己的兴趣


“总之,先沉迷于兴趣吧。然后寻找下一个人。”(37岁男性/团体/事务系)


“沉迷在兴趣当中,等待新的感情到来。”(30岁女性/其他/秘书)


◇顺其自然


“我认为顺其自然是最好的。因为越是纠结,越是忘不了。”(23岁男性/旅行/销售)


“回归到平静生活中。不知不觉,就已经忘记了。”(32岁女性/其他/事务系)


◇沉迷工作


“沉迷工作,用忙碌遗忘烦恼。”(35岁女性/其他/销售)


“把时间放在工作或者兴趣上。”(27岁男性/运输/其他)


日媒调查:如何忘记喜欢的那个TA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