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30 6:5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记得要准时收看哟!在日本动漫中男主虽然说大部分时候都是实力强劲并且十分吊炸天,但有时候难免也有生病受伤的情况,而这个时候,照顾男主的总是男主身边的妹子,而男主往往都会被这样的妹子所感动,因此,照顾受伤和生病的男主,也算是公认的能够迅速让男女主感情升温的经典情节。


当然了,有些时候也不止女主照顾男主,其实也有不少男主会照顾生病的女主。那么问题来了,在日本动漫中到底哪些男主享受到了女主爱的关怀呢?又有哪些女主享受到了男主的悉心照顾?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碓冰拓海——《会长是女仆大人》


有四分之一英国血统,经常被女生表白,不过对自己不感兴趣的女生都是爱理不理的,在男生中有很高的威望,并且大部分男主都会对他使用敬语。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美咲的秘密,并开始对美咲产生兴趣而死缠着她,后成为女仆咖啡店常客。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会长大人照顾人的方式其实是极其传统的,比如冰敷啊,让男主好好休息啊,做饭给男主吃啊等等。不过就算是这样比较纯情的恋爱番剧其实也有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节,那就是——帮男主脱衣服。虽然脱衣服后两人并没有发生什么,但是那扑面而来的粉红色气息简直可以透过屏幕淹没你,有对象的肯定会心一笑,没对象的就只有怒吃狗粮了。


2.奴良陆生——《滑头鬼之孙》


人类与妖怪的混血少年,平时配戴眼镜,留着短发。小时候与百鬼们打成一片,梦想成为滑头鬼的他,在目睹妖怪们的“真面目”后放弃了这个梦想,转而换之想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类。拥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统,使得陆生在白天是人类,夜是妖怪。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 雪女其实不算一个特别会照顾人的姑娘,因为她给奴良陆生准备了一个有十个头那么大的冰袋,大概妹子可能是觉得冰袋反正不要钱吧,轻轻吹口气就有了。不过说起来雪女也的确很喜欢奴良陆生,总之,有人喜欢的男主是最幸福的,毕竟单身狗是永远也体会不到这其中的美妙。让企鹅娘去哭一会儿。


3.神原秋人——《境界的彼方》


文艺部副部长的高中二年级生,是一名眼镜控,自己一个人独居。父亲是妖梦,母亲神原弥生是异界士。在书桌的下面藏有许多关于眼镜的杂志,还有在新堂照相馆买来的栗山未来的各种照片,并且留下评语之类的笔记。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一般而言最为感动男主的,大概还是生病后醒过来的时候却看见照顾自己的女生因为太累而趴在床上睡着了的样子。就算是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情节也必定是可以感动一大片少年的。虽然栗山未来是个有些冒冒失失的少女,但一旦是自己关心的人出事了,她亦会拼尽全力的照顾他,做到自己能够做到的所有事情。


4.茵蒂克丝——《魔法禁书目录》


自幼在英国的圣乔治大圣堂里长大,隶属于英国清教第零圣堂区必要之恶教会的魔道书图书馆,正式名称为“Index-Librorum-Prohibitorum(禁书目录)”,“Index”是省略版。魔法名为“Dedicatus545(拉丁文原意:献身)”,寄托的意义为“献身的羔羊守护强者的知识”。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也不仅仅只有女生照顾男生,其实也有不少的优秀少年会无微不至的照顾生病的女生们,比如说素来有着“麻烦体质”的上条当麻。上条当麻其实是一个性格上十分烂好人的人,虽然他觉得茵蒂克丝是个大麻烦,但还是会在别人生病的时候仔仔细细地给她敷上毛巾。就同情心泛滥这一点,可能无人能出其右。


5.岸谷新罗——《无头骑士异闻录》


从二十年前在游船上第一次遇见塞尔提后便一直爱慕着塞尔提,即使对方是非人类的存在,因此被父亲岸谷森严讥讽为“怪胎”。但扭曲的个性继承自其父亲本人。希望能和塞尔提像世间情侣夫妻般共同生活下去,不让任何人破坏他与赛尔提的幸福生活。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能够让塞尔提这样的都市传说人物给你包扎伤口,岸谷新罗你就偷笑吧!虽然塞尔提是个无头少女,但她其实是挺善良的一个人,因此看见一直同自己居住的少年受伤了,便很自然地给他包扎伤口,而岸谷新罗虽然嘴巴上说着小羞涩,其实心里早就乐开花了,不过企鹅娘也挺佩服他的,竟然会痴迷一个无头少女,虽然企鹅娘也觉得赛尔提很可爱,但最为关键的问题是——怎么接吻呢?


6.伊拉——《心跳!光之美少女》


“自私组织”的少年干部。个性以自我为中心,但也有孩子气的一面。曾因遭雷击而失忆被六花所救,后记起因此在利维和古拉攻击光之美少女的时候来出手解救她们。故事最后逃离地球,不知所踪。其名字源自于七宗罪之一“暴怒”的拉丁语。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受伤后的小正太被小少女救回了家,于是少女就担任起了照顾正太的任务,不但包扎伤口还亲手煮饭,因为正太行动不便,少女还亲手给正太喂饭。简直就是皇帝一般的待遇,而被女主角亲手喂饭这种情节,其实在动漫中的存在感还挺强的,不过要达成能够被喂饭这一成就,你必须身受重伤或者重感冒,代价还是有点高。


7.九重透流——《绝对双刃》


为了得到“力量”替被杀死的妹妹音羽报仇而到昊陵学园就读。是一名“复仇者”,曾经拾弃了复仇所需要的任何感情,直至遇到茱莉,命运发生了转折。“焰牙”为“盾”,本来只会被具现化成武器的“焰牙”化为了防具,因此有着“异能”的称号。有着他人无可动摇的坚定信念,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人而不惜付出生命。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如果你是后宫男主,那么当你受伤后不但可以得到一大群妹子的探望,还可以看见妹子为自己争风吃醋,最为值得欣慰的一点,你有时候还会得到妹子主动的亲吻一枚,而对此有着深刻体验的,那绝对还是要属九重透流。毕竟喜欢他的妹子很多啊,而且那个亲了他的妹子还发出了“我决定要你来当我未来的丈夫”这样的宣言。九重透流确实艳福不浅呐。


8.春日野穹——《缘之空》


长相甜美可爱,有一头长直的银发,白皮肤。喜欢随身带着黑色的兔子玩偶,便服为白色连衣裙,头上会扎两个黑色的蝴蝶结。性格任性但又懂得安慰哥哥,对哥哥春日野悠保有着超过兄妹的爱恋。因为从小身体不好的缘故,常常生病且面色苍白,时常都需要哥哥照顾。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绅士解析】:春日野穹其实是一个有些任性的少女,她只希望哥哥最在乎自己,亦不希望哥哥身边出现除了自己以外的女性。因为常常生病的缘故,哥哥照顾她便成为了很平常的事情。上图的情况则是因为有次妹妹生病了并且发着高烧,于是哥哥就直接扒光了自己妹妹的衣服给她擦身体。虽然说是双胞胎,但是这对兄妹很明显的对自己的哥哥/妹妹抱着并不那么纯洁的想法。于是乎,后来的情节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毕竟这样的情节在动漫中简直是数不胜数的,那么,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绅士学院:妹子如何疼爱生病的男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惊现“二次元美少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