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新连载开载,还有IDOL K短篇登场!

作者:来源  来源:178责编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7日发售的少年漫杂AGE9月号(讲谈社)中有3部新连载,荒木宰「宅圈公主杀人事件」,各务浩章「国八部」,我妻命「仆人老师的神圣生活」开载。



凭借「大日本武士女孩新党」出名的荒木的新作「宅圈公主杀人事件」是一部围绕出现在宅圈的美少女的悬疑故事。



大二学生青鹿幸路和同级男性好友4人创立了动漫同好会,享受着他们的宅人生活。可某一天,美少女姬城信奈新加入了进来。


人好又懂事,还具有丰富宅知识的她让4人渐渐痴迷。


而各务创作的「国八部」描绘了一个被全国民众无视的少女的求生故事。



道端蒲公英原是个及其普通的初中女生,但由于「无作为选出对象者无视法」俗称「国八分法」,她会被全国民众无视1年。同学自然不说,连和朋友家人都无法交流的蒲公英,精神受到严重的压迫……。


我妻的「仆人老师的神圣生活」是部描绘死宅美术老师的妄想喜剧。



主角美术老师下边红子是一部叫「滑空的抵抗运动」的人气漫画中角色,女神贝娅特丽克丝的脑残粉,工作的时候还常常想着她……。而本作从第2话开始将在pixiv公开。


另外动画「K」的官方番外短篇「IDOL K」登上了本期封面和卷头彩页。穿着偶像服装的「K」成员们将如何展现他们的魅力,故事原作宫泽龙生,漫画绘制川井透。


此外,铃木央的「七宗罪」番外篇「七宗罪 7days~盗贼与圣少女~」,春樱菜「魔法书之庭」,松本英吉「境界的米可丽娜」,MIKIMAKI「星野家艾路和加奈」都迎来最终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