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特权?日本东大学生用学生证洗清痴汉嫌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9 11:3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痴汉是一个极具日本特色的词汇,而每年因为痴汉问题而受害的人也不在少数。可是近年来,遭遇痴汉诬告的人同样不断增多,而且因为取证比较难的关系,很多人就不容易洗清罪名。不过近日,却有一名日本东京大学的学生表示:自己凭借学生证洗清了痴汉嫌疑。


特权?日本东大学生用学生证洗清痴汉嫌疑


在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网友表示:“被人稍微误会了一把,以为我是痴汉,然后我就让他们看自己的学生证。结果或许是因为一种‘东大生不可能当痴汉’的偏见,于是乎得到了解脱。这真是一个奇迹般的体验。让人难以置信。”


特权?日本东大学生用学生证洗清痴汉嫌疑


这条推特发布之后,就成为了不少日本网友热议的话题。有的人认为:“看样子如果不想被误会是痴汉,还得考上东大才行?”“一桥大学的学生证行不行啊?”当然也有人吐槽按照这样的观点,以后东大生是不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那么各位老司机,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