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缴械投降!男性对妹子们哪些求抱抱技能最没抵抗力?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的妹子有不少是撒娇高手,她们要是求抱抱或者求亲亲几乎不会有男生能够拒绝。那么妹子们哪些求抱抱的技能最让男性没有抵抗力、最惹人心动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缴械投降!男性对妹子们哪些求抱抱技能最没抵抗力?


1.因为一点小事就能很开心


“像小孩子一样可爱,我会想要抱住她安抚。”(25岁/广告业/策划)


“一点小事就能让她很开心,看到她纯真的笑容会让我忍不住想要拥抱她。”(29岁/IT业/技术员)


2.认真地用眼睛对视


“妹子用认真的眼神盯着我看,我什么都会答应她。”(26岁/IT业/业务员)


“与妹子目光交汇,会让我心跳不已,想要抱住她。”(24岁/化纤业/技术员)


3.嘟嘴


“虽然嘟嘴可能显得有些做作,但只要可爱就是正义。”(31岁/房地产/专门职)


“看到女朋友嘟起嘴吃醋的样子,我会忍不住想要抱住她,安抚她。”(27岁/精密仪器/技术员)


4.拼命求鼓励求奖赏


“我觉得妹子求鼓励的样子很可爱,我会想要抱住她给她加油。”(25岁/零售店/销售员)


“我觉得对于求奖赏的妹子,给她拥抱就是最大的鼓励。”(27岁/食品业/业务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