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丰田萌绘首部写真集宣布再版 拍摄花絮DVD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底,女声优丰田萌绘的首部性感写真集《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正式发售。本月初该写真集的销量一度引起日宅关注,甚至丰田萌绘本人还亲自发文解释销量问题。今天(8月24日)传出了丰田萌绘写真集再版的消息,同时官方还将发售写真集拍摄花絮DVD。


丰田萌绘首部写真集宣布再版 拍摄花絮DVD发售


丰田萌绘的首部个人写真集《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于2017年7月26日发售。发售首周Oricon销量榜公布的销量数据为1780本,许多粉丝因此感叹销量平平,没有想象中卖得好。随后丰田萌绘发博客表示实际销量数据比O榜数据高出数倍。丰田萌绘的写真集发售不到一个月,出版社就宣布再版,看来这部福利丰厚的写真集的实际销量的确比O榜数据好不少。再版的写真集将从8月25日开始依次上架,售价为3456日元(约合人民币207元),书籍为A4尺寸,全书共80页。


丰田萌绘首部写真集宣布再版 拍摄花絮DVD发售


另外,收录了写真集拍摄花絮以及丰田萌绘泳装镜头的DVD光碟也宣布将于2017年8月25日发售,本篇时间长达74分钟。DVD售价为5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6元),感兴趣的绅士不要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