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会腻!哪些妹子在男性追求到手后也会好好珍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7 14:1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的妹子在跟男生交往后常常会担心对方不再重视和珍惜自己,毕竟人都有对到手的东西不懂得珍惜的坏习惯。那么男性真的会对追到手的女生不珍惜吗?有没有哪些妹子在男性追求到手后也依然对她非常重视和珍惜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不会腻!哪些妹子在男性追求到手后也会好好珍惜?


1.偶尔撒娇


“平时比较不粘人的妹子偶尔说一次:‘我今天无论如何都想见你。’男性无论如何也会想要满足她的。”(26岁/金融业/业务员)


“虽然女朋友老是撒娇的话我会厌烦,但只是偶尔撒个娇的话,会让我觉得她很信赖我。”(25岁/IT业/技术员)


2.见面的时间很少


“因为我老是要加班,所以很难和女朋友见一次面,也正因如此我反而更加想见她。”(28岁/通信业/技术员)


“因为我跟女朋友基本上都见不到面,所以我会很不安,担心她会不会喜欢上别的男人,所以我会尽我所能对她好。”(27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3.受欢迎的妹子


“我女朋友很受欢迎,我担心她在我一不留神的时候就被其他男人抢走了,所以我会特别珍惜她。”(25岁/广告业/业务员)


“如果是受欢迎的妹子做了我的女朋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她的。”(28岁/人才派遣/业务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