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来局昆特牌吗?《魔力家族》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漫改舞台剧越来越多,日本隔三差五就会公演一部漫改舞台剧。这类舞台剧在公演后也会制成圆盘发售,因此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了这种2.5次元的娱乐。近日,女性向舞台剧《魔力家族》的最新作公开了角色视觉图。少女,要来一局昆特牌吗?


来局昆特牌吗?《魔力家族》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魔力家族》最新舞台剧名为《舞台 魔力家族 第三章 幽灵船的秘密》(舞台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Episode3 幽霊船の秘密)。该舞台剧预定于9月16日公演,本次公开了菲丽琪塔、利贝塔、诺瓦等九个角色的定妆照。


来局昆特牌吗?《魔力家族》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来局昆特牌吗?《魔力家族》舞台剧角色视觉图公开


电视动画《魔力家族》改编自HuneX开发的少女向PSP游戏《魔力家族-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讲述一座地中海小岛有一个名为“圣灵家族”的组织,这里有着一群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圣灵”的成员,而成立这个组织为的就是捍卫岛屿的和平。某天,一场生日派对之上,组织首脑蒙特突然突然宣布退休的消息,并决定2个月后举行“圣灵决斗”,胜利者将有机会继承首脑的位置,并能与他的女儿绯莉琪妲结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