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蜡笔小新》真实版!宇多田光惨遭儿子的便便袭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幼儿对于便便有种难以言喻的喜好。《蜡笔小新》里就常有小新拉下超长臭臭,希望给妈妈和老师看一看的情节,给将来要当父母的观众带来心灵污染。最近女神宇多田光在推特上发文,控诉儿子的“罪行”就是跟便便有关。


《蜡笔小新》真实版!宇多田光惨遭儿子的便便袭击


宇多田光出生于1983年,首张日文专辑《First Love》创下日本乃至全亚洲销量第一的纪录。还演唱过《花样男子》《新世纪福音战士》《王国之心》等作品的主题曲。她在2016年宣布正式返回乐坛。宇多田光近日发推文称,儿子在便便后自己擦屁股,她表扬他会自己擦屁股很厉害。没想到儿子却拿起擦过便便的湿纸巾想擦到她脸上去,她只好拼死抵抗。


《蜡笔小新》真实版!宇多田光惨遭儿子的便便袭击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自己擦屁股被妈妈夸奖了,说不定他觉得擦妈妈的脸也能受到表扬,真可爱。”“小孩正是喜欢被人夸奖的年纪吧。”“这孩子将来有前途。”“希望多创作好听的歌曲。”“真天才。”“可以创作一首冲便便的歌曲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