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民角色带来的苦恼!声优矢岛晶子辞演小新早有先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2: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日电视台在“六一”儿童节宣布长期为人气动画《蜡笔小新》配音的声优矢岛晶子不再为野原新之助一角配音,6月29日播出的动画将是她最后一次为小新献声,7月开始会由新声优接任,目前正在调整中。辞演是矢岛晶子提出的,其实早在2017年4月,她就诉说过相关烦恼。


国民角色带来的苦恼!声优矢岛晶子辞演小新早有先兆


矢岛晶子透露自己之所以辞演,是因为很难保持小新的声音,而且很难集中精力,把这个角色自然地表现出来。早在2017年4月,她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小新的独特发声方法就跟喝酒喝太多时一样,要做到这种程度是很累的。《蜡笔小新》在一周播出一次,矢岛晶子在录音后嗓子会变得沙哑。之后都有人找她配女孩子角色,但她都不得不拒绝了,因为声音太“脏”了。她在宣布不再为小新配音后表示,跟小新这个角色脱离后,会继续从事与声音相关的工作,而且还有机会尝试其他角色的配音。矢岛晶子还曾为《浪客剑心》天草翔吾、《少女革命》石蕗美蔓、《神风怪盗贞德》亚克瑟斯·达姆、《玻璃假面》姬川亚弓、《火影忍者》兰丸、《白熊咖啡厅》小熊猫等角色配音。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作为声优来说太难受了,小新的声音本来就有很大负担,因此她才不断拒绝配少女角色吧。”“既然发不出小新的声音也没办法。”“我对矢岛晶子的声音停留在莉莉娜这个角色上,明明声音那么好听却为此而烦恼。”“当我知道莉莉娜的声优去配野原新之助时,我感到很震惊,音质完全不同,我曾担心会不会对喉咙造成很大影响。”“感谢她配小新配了近30年。”“希望趁此机会,她能再次以少女角色活跃在声优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