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7 8:1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一般来说,当恋人们的感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都会选择步入婚姻的殿堂,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用求婚这种手段来达成结婚这一目的。不过真正意义上的求婚却在动漫中比较少见,毕竟在后宫动漫多如牛毛的现在,能够让男主们选择一个正儿八经的恋人都是十分困难的事情,更不用说这种要确定一生伴侣的事情了。


虽然动漫中求婚的男性角色比较少见,但也不是没有,并且这些男主一般都是极为喜欢女主才会下定决心采取这一行动,相信他们也是深思熟虑了很久吧?那么,动漫中男主都是怎么求婚的呢?有多少动漫男主求过婚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高须龙儿——《龙与虎》


面相凶恶性格温柔,家住被豪华公寓挡住阳光的平民房,料理万能,家事万能,得意技“清洁”。有着一双遗传自父亲的凶恶眼神,以至于到哪里都会被先误认为“不良少年”,实际上是对谁都很温柔的老好人。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逢坂大河


【绅士解析】:说到《龙与虎》,肯定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看过这部纯爱类型的动漫,而看过的少年们肯定也会对里面高须龙儿向逢坂大河求婚的场景记忆深刻吧?因为高须龙儿还没有达到法定结婚年龄,所以在求婚的时候还说要与逢坂大河一起逃跑,一直到他能够结婚那天为止。虽说这种感情在现实中来看有些太过幼稚和冲动,但正是因为这样纯洁的感情,才让我们更加感动。


2.真城最高——《食梦者》


对未来没有规划,持有“即使作梦也是徒劳”的心态。受到漫画不是很畅销的叔叔影响,对成为漫画家这种事认为是一种赌博。后与高木秋人两人以“亚城木梦叶”为笔名出道,秋人为原作,最高制作分镜稿、绘原稿。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亚豆美保


【绅士解析】:本来被好友忽悠着强拉到亚豆美保家的真城最高,因为太过紧张嘴巴一张开就说出了求婚的话。如果一般的女生听见本来就不怎么熟悉的男生向自己求婚,肯定会一脸懵逼并且拒绝吧?但咱们《食梦者》中的女主角则是答应了男主的求婚哦!这大概是男主自己都没有想到的结局吧?不过也正是因为有了亚豆美保,男主才会如此坚定地成为漫画家,并且最后两人都实现了梦想,还履行了结婚的诺言。


3.平丸一也——《食梦者》


不同于其他从小关注和喜爱漫画的人,平丸是在26岁一次坐地铁途中,因为听到最高和秋人的对话,即画漫画能得到女人(最高是为了亚豆)和钱,且看到落下的一本JUMP后,觉得“这样的我也能画”,然后便辞职开始了悲惨的漫画生涯。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苍树红


【绅士解析】:与真城最高的意外求婚不一样的是,平丸一也是真真正正准备向苍树红求婚的,可惜的是他因为太紧张不但弄丢了求婚戒指,就连说出口的求婚誓词也结结巴巴的,并且因为没有自信差点就没有说出口。好在苍树红妹子是个极为通透的人,发现平丸的真实意图后,主动鼓励他说出口。嘛,求婚求成这样都可以成功,苍树红妹子绝对是平丸的真爱啊。


4.巴卫——《元气少女缘结神》


巴卫原为战斗能力极强的妖狐,后因为爱上人类女子,与堕落之神黑磨缔结契约而想要变成人类,因未能完成契约受到死亡诅咒,为土地神御影所救,并在他的安排下与桃园奈奈生相遇相恋,成为桃园奈奈生的神使。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桃园奈奈生(小)


【绅士解析】:虽然巴卫的求婚对象是小时候的桃园奈奈生,但从这段情节咱们其实可以看出来,巴卫本身是很喜欢奈奈生的。不过可惜的是此时奈奈生是在十二鸟居,并且意识回到了十二年前变成了小孩子模样,所以醒过来的时候并不记得巴卫的求婚,还害得巴卫内心紧张了很久。不过说起来这一对也是历经苦难才在一起的,非常不容易。因为巴卫太过迷人,他还成为了不少女生心中的最佳男友呢。


5.利库·多拉(里克)——《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ZERO》


与空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都极为相似的少年。但空是擅长欺骗别人,而利库则是擅长欺骗自己。特图评价为“那两个人比空白强得多(因为空白没有挑战过现实)”。6000年前大战时期人类的领导和路标,也是结束战争的关键人物之一。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休比·多拉


【绅士解析】:虽然这一对儿让人觉得有些惋惜,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绝对是最为适合对方的存在。特别是利库求婚时给休比说的话,那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求婚宣言,而且他还边说着边把戒指套到了休比的手上,休比也成功被他打动,两人就此在一起了。话说在这部《游戏人生》的剧场版中,休比和利库就像是空和白的翻版一样,同样强大,同样觉得对方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就是这两结局不大好。


6.平贺才人——《零之使魔》


意外穿越异世界,并且和女主结下了契约的少年。虽然喜欢美女但心中最为看重的还是露易丝,不过前期经常被露易丝殴打。后期因为实力强劲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英雄,被很多的少女喜欢着。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露易丝·法兰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尔


【绅士解析】:什么时候是求婚的最佳时机?平贺才人有话要说,在《零之使魔》中,他在和露易丝一起消灭了想要毁灭世界的远古神龙后,果断向露易丝求婚了,而四周全是他们的见证人。可以说平贺才人的求婚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典范,当然了,能够在大战之后求婚,对于女生来说也是极为浪漫的事情吧?为平贺才人点赞。


7.黑铁一辉——《落第骑士英雄谭》


本来是二年级的,但黑铁本家对校方施压“绝不允许让离开黑铁家的黑铁一辉毕业,因为要是让人知道名门黑铁家族出现F等级的人会影响到家族名声”,前任理事长同意了这个要求,让一辉以所谓的学分不足留级。也因为留级的关系,他被人称作“落第骑士”,最初因为魔力低下被很多人看不起。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史黛菈·法米利昂


【绅士解析】:与平贺才人一样大战后求婚的人还有黑铁一辉,在《落第骑士英雄谭》的动画中,这位少年在校内战结束时果断当着众人的面向史黛菈提出了希望与其成为家人的求婚宣言,史黛菈同意后两人还深情一吻,彻底虐到了动画里与动画外的所有观看群众,秀恩爱秀得十分光明正大。不过鉴于史黛菈给我们献上了很多福利的份上,咱们只要看着她幸福就好了。


8.冈崎朋也——《CLANNAD》


有着帅气的外表和自身独特的魅力。在认识古河渚并确立了交往关系后,逐渐找到了对生活的信心和前进的动力,对待渚一心一意,在感情上是一个很专一的人。有着较为敏锐的观察力,善于发现一些细节之处。在重要的事情上很坚决,并肯为之去努力。


绅士学院:比告白更惊险,看男主怎么求婚!


【求婚对象】:古河渚


【绅士解析】:在《CLANNAD》的世界中,冈崎朋也是个被古河渚影响很深的人。原本对生活没有什么期望的他,经过了不断的努力终于在工作上干出了一点成绩,并且得到了一个更好的工作机会,但不幸的是因为父亲的原因他又失去了这次机会,失落的冈崎朋也被古河渚不断安慰着,也正是这个时候冈崎朋也向古河渚求了婚。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平评论区踊跃发言哟!也欢迎大家补充动漫中的求婚场景,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