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5 6:0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去日本旅游已经变得越来越方便了,相信不少动漫迷也会利用假期的时间跑到日本旅行一番。尤其是马上国庆节就要到了,恐怕到时候日本大街小巷也会出现“欢度国庆”的奇怪场景。不过说到去日本旅行,许多动漫迷可能第一个想到的是就是秋叶原,但是日本可玩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近日,有日本媒体撰文进行了报道,看看都有哪些地方适合现充去旅行吧!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伊豆大岛


从东京完全可以实现到伊豆大岛的单日往返。只要在东京乘坐高速艇,就能够在2小时之内到达目的地了。秋季虽然说没办法享受海水的清凉,但是这儿依然有包括露天温泉、新鲜的海洋美味等亮点等待你的发现。并且当地最后一班回到东京的船是在日落之前,因此白天玩够了之后刚好可以坐船回去。而且伊豆大岛的风景伴随着季节也会发生明显不同,所以一年四季都值得一玩。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镰仓


镰仓是一个拥有着很多寺庙的地方,而其他的观光景点同样能够令人满意。哪怕是专门为了吃也能不虚此行。而如果是一个人去镰仓旅行的话,那么无论是乘坐电车、巴士还是坐轨道列车都OK。而且还有那种可以一天无限次坐车的免费车票供大家使用呢。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日光


日光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旅行目的地。目前相关方面提供了从东京直达日光东照宫的巴士,因此哪怕是一个人都能尽情地体验观光的乐趣。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川越


川越是一个有着非常多看点的旅游目的地。从东京出发的话,除了JR线之外,还可以选择西武新宿线、东武东上线等等,应该说都是能够从东京核心地段直达的。这里有众多的寺庙以及点心店,还有标志性建筑——川越城,完全可以让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如何游玩。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秩父


跟川越不同,秩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观光景点。不过三峯神社算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地方,也深受很多游客的好评。尽管说交通方面没有其他地方那么发达,但反而能够给人一种颇为神秘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包括《未闻花名》在内的多部动漫作品都将这里作为取景地。因此如果说作为动漫迷的话,恐怕就没有理由不去秩父看看了!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箱根汤本


箱根汤本是日本著名的温泉区。从东京出发,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这儿也有很多不提供住宿,只是单纯让大家泡温泉的旅馆。当然了,除了温泉之外,这里也有不少很有趣的景点。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喜欢旅行和探险的人,绝对能够从中获得极大的满足哦。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草津温泉


说到温泉的话,除了前面的箱根汤本之外,群马县的草津温泉也非常有名。那里有大量可以供游客使用的温泉设施,所以常年受到游客们的青睐。另外东京方面就有不少针对当地旅行的路线安排,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同时,这儿距离长野县的知名度假胜地轻井泽也不远,因此如果并非当天来回的话,不妨在这几个地方都转转吧!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忍野八海


这是位于河口湖畔的忍野八海,也是被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知名景点。在这儿的红叶非常有名,尤其是长达150米的红叶走廊更是给人惊艳的感觉。在东京就提供了去往忍野八海的当日往返线路,并且中午还可以品味山梨县的一些名小吃,再加上到处看看风景,真是奢侈的享受。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高尾山


如果居住在东京的话,或许反而会对这个地方没什么兴趣。但实际上从旅游目的地而言,高尾山其实赢得了非常多游客的青睐。想要登上山顶,可以有很多的路线来选择。而且这也不是什么特别险要的山,哪怕带着非常简单的装备,都能体会登山的乐趣哦。


别盯着秋叶原!现充的日本游都会去这里


东京附近的巡游


当然了,如果说选择就在东京附近巡游的话,同样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包括神田神社、龟户天神社、福冈八幡宫、品川神社、芝大神宫、赤坂冰川神社、日枝神社、白山神社、王子神社、根津神社等都值得一看。而且毕竟是首都圈,交通可谓非常发达。值得注意的是,神田神社此前曾经跟诸多的动漫作品有过合作,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LoveLive!》了。


从上述的介绍而言,从东京出发有着非常多可以实现一个人当天往返的行程。考虑到很多动漫迷如果去日本旅行,都是以东京作为大本营的,那么这些景点都值得一看哦。特别是那些涉及到圣地巡礼的地方,也就没有理由错过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