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能看美如画了!内田真礼演唱会蓝光将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7 15: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人气比较高的美女声优,内田真礼的一举一动都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并且除了配音工作之外,她也在歌手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例如说今年7月就在多地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活动。而近日,官方宣布收录这段时间演出活动的蓝光&DVD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售。


又能看美如画了!内田真礼演唱会蓝光将售


本次的碟片收录的是7月1日在日比谷野外音乐堂、7月29日在大阪HALL举办的“UCHIDA MAAYA LIVE 2017《+INTERSECT SUMMER+》”演唱会的详情。我们可以从中看到内田真礼在野外尽显的夏季豪放演出,以及现场观众们狂热的模样。并且在特典部分,还会收录内田真礼在舞台幕后的一些未公开视频,对粉丝们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福利了。


至于价格方面,蓝光碟售价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1元。DVD售价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2元。并且除了官方特典之外,如果在不同的店铺购买这款产品,还会得到相应的特典内容。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