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重神机潘多拉》蓝光套装发售详情和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8 15: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的原创TV动画《重神机潘多拉》目前正在热播,昨天(6月27日)官方公布了动画光碟的发售详情,并公开了告知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重神机潘多拉蓝光套装发售告知CM


正在加载...

<>


动画《重神机潘多拉》蓝光套装发售详情和CM公开 28日发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重神机潘多拉》将发售3卷蓝光套装。第1卷蓝光套装收录第1集至第9集动画,特典为角色原案江端里沙全新绘制的全卷收纳盒,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第2卷蓝光套装收录第10集至第17集动画,特典为原声音乐CD,预定于2018年11月22日发售。第3卷蓝光套装收录第18集至第25集动画,特典为新作广播剧CD,预定于2019年1月29日发售。三卷共同的特典为负责角色设计的安彦英二全新绘制的封面、特制小册子、河森正治等制作人员和声优的评论音轨。每卷蓝光套装的售价为2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96元)。


TV动画《重神机潘多拉》由SATELIGHT制作,河森正治担任总导演和重神机设计,佐藤英一担任导演,根元岁三负责系列构成,江端里沙负责角色原案,安彦英二负责角色设计。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刘雷昂CV:前野智昭、刘可依CV:东山奈央、叶坤灵CV:花泽香菜、道格·霍巴特CV:津田健次郎、格伦·丁CV:内田雄马、凯恩·I·哈桑CV:石冢运升、云杰CV:梅原裕一郎、塞西尔·苏CV:茅野爱衣,此外还有石田彰、中村悠一、近藤孝行、石川界人、桧山修之、能登麻美子、濑户麻沙美参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