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睡了8小时还是累!专家介绍怎么睡才科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8 13: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雄就爱上课打瞌睡,流川枫一躺下就能睡着,从一定程度来说他们都是睡觉天才,只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变得生龙活虎。但现实中的人总存在各种睡眠问题,就算睡够8小时,有的人还是觉得无精打采。最近有日媒请来专家进行分析,提出了回家搭乘交通工具时千万别睡觉以及更换寝具的意见。


睡了8小时还是累!专家介绍怎么睡才科学


就算保证睡眠时间依然难以消除疲劳,指的就是钻进被窝后睡不着,有可能是睡眠质量不高的可能。这都是跟睡眠习惯相关的。很多人都习惯在睡觉前玩手机,调查游戏、新番信息,比总统还忙。事实上,手机释出的蓝光会打乱诱使睡眠的褪黑激素分泌。加上手机内容有趣,让你感兴趣时大脑也会呈现出觉醒状况。在双重影响下会妨碍睡眠,因此在睡觉前2小时别碰手机。


很多人在搭乘交通工具时喜欢打个盹,实际上深层睡眠在当天首次睡觉时更容易出现。如果在回家的交通工具中睡着了,回家后就会打乱睡眠节奏,难以入睡,即使入睡也会变成浅层睡眠。在车站下车后,应该直接回家而不是跑去便利店。为了让顾客看清便利店的商品,店内会采取2500勒克司以上的强照明。强光与蓝光一样会打乱褪黑色素的分泌。而且在睡前不要吃太多零食,延迟吃饭会影响吸收,容易引起逆流性食道炎,这样会影响睡眠,造成睡眠效率低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