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黑心企业大奖开始投票 NHK、松下获提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每年都会举行“黑心企业大奖”,7-11、电通、日本邮政在过去都有获奖。这些企业被挖出来的料包括性骚扰、长时间加班、职场欺凌等。今年的被提名名单已被公布,包括NHK、大和运输公司、松下等9间公司。颁奖典礼会在12月23日进行,目前这项活动正接受网友投票中。


日本黑心企业大奖开始投票 NHK、松下获提名


【2017年被提名黑心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1.ZERIA新药工业株式会社


2013年5月,一名22岁男社员在新人研修中自杀,2015年被判定为工伤。死因是在研修中遭受严重的心理负担,引发精神疾病。


2.Inageya株式会社


2014年6月,一名担任超市店铺主任的社员倒下身亡,2016年5月判定为工伤。根据代理人的说法,死者加班超过96小时。


3.松下株式会社


2016年6月,一名在富山工厂工作的40岁男性社员自杀,2017年2月被判定为过劳自杀,2016年5月加班时间超过100小时。


4.新泻市民医院


2016年1月,一名37岁女研修医自杀,月加班时间为215小时。2017年被判定为过劳自杀。


5.日本放送协会(NHK)


2013年7月,当时31岁的女记者因为淤血性心力衰竭死亡。2014年被判定为过劳死,月加班达到159小时。


6.引越社株式会社、引越社关东株式会社、引越社关西株式会社


一名男职员从营业职调到其他岗位,遭到了惩戒解雇并以“罪状”形式贴出照片。


7.大成建设株式会社、三信建设工业株式会社


在“新国立体育馆”工程中,三信建设工业一名23岁新人男社员在2017年3月自杀,10月被判定为工伤。自杀前加班达到190小时。


8.大和房屋工业株式会社


埼玉西支社一名20岁营业职男性向劳基署反应,自己在2015年5月加班达到109小时,2016年5月被辞退。


9.大和运输株式会社


2016年12月,神奈川平和町分店没支付快递员加班费。2017年5月,西宫分店篡改部分从业员的上班时间并未付薪水。9月,博多北分店快递员月加班达到102小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