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00》10周年卖情怀 名片夹和手机套齐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9 12: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韶华岁月弹指过,当年童鞋们还在为《机动战士高达00》里的“00”究竟念作“蛋蛋”还是“洞洞”、由高河弓担任角色原案是不是腐化的象征而争论不休时,不知不觉这部动画就已经播出10年了。为了纪念该动画播出10周年,也为了卖情怀,官方推出了名片夹和手机套,上面还印有天人私设武装组织的LOGO。


《高达00》10周年卖情怀 名片夹和手机套齐发


名片夹使用材料为硬铝“A2017”,共有4种颜色,包括刹那·F·清英的蓝色款、洛克昂·史特拉托斯的绿色款、哈雷路亚·哈普提森的橙色款,以及提耶利亚·厄德的紫色款。而在名片夹里还会装入一张角色本身的名片,每款价格是1万3824日元(约合人民币817.36元)。


《高达00》10周年卖情怀 名片夹和手机套齐发


手机套同样有四种颜色。除了有天人LOGO,背后还会印有10周年LOGO,显示其纪念意义。手机套里还有四格口袋,可以放入各种卡片,价格各为4082日元(约合人民币241.35元)。这些商品目前在万代接受预约,12月发货。


《机动战士高达00》是在2007年播放的TV动画,声优阵容包括大冢周夫、宫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高垣彩阳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