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欧派还原!日本知名艺人COS纲手引发网友点赞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5 12: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火影忍者》当中的知名角色,除了鸣人、小樱跟佐助这样的三人组小队之外,纲手同样拥有着不俗的人气。近日,日本知名艺人组合叶姐妹当中的叶美香在个人博客上公布了一张自己COS纲手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点赞。


欧派还原!日本知名艺人COS纲手引发网友点赞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打扮,是因为她参加了东京电玩展2017《火影忍者》的活动。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她神还原的造型,尤其是欧派的还原度,恐怕也很难有人提出任何的质疑了。就连组合当中的叶恭子都赞不绝口地评论说:“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令人惊讶的性感美女在我面前使用忍术,恐怕我会气绝身亡吧……”


欧派还原!日本知名艺人COS纲手引发网友点赞


欧派还原!日本知名艺人COS纲手引发网友点赞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也表示:“美香的纲手大人真是神还原啊,甚至比本人还要真实!”“居然能够有人还原到这种地步……”“接下来麻烦COS一下《死神》里面的乱菊吧。”关于业界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