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八百万惨背锅!《兽娘》官方发布公告无疑火上浇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7 11: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正当粉丝们都期待着动画第二季的时候,却闹出了官方把监督たつき撤下的消息。昨天《兽娘动物园》官网正式发布公告说明了此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八百万惨背锅!《兽娘》官方发布公告无疑火上浇油


《兽娘动物园》官网公告主要意思如下:《兽娘动物园》的新动画虽然没有最终成型,但是在事出之前还是准备沿用第一季的制作方式。不过在8月份的时候动画公司八百万表示想要退出。原先负责动画制作的八百万在未经与相关方面共享信息的情况下,直接利用了本动画的IP。作为一个企划我们希望能够制作续作,希望八百万事先共享情报,但八百万无法接受这样的条件,而且还表达了退意。这一说法则是把黑锅全部推给了八百万,看来不止监督たつき会走,就连八百万也会离开《兽娘动物园》第二季的制作。即使《兽娘动物园》第二季播出了,但没有保留原汁原味的动画或许也很难让粉丝们买账。


八百万惨背锅!《兽娘》官方发布公告无疑火上浇油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你这家伙把监督还给我,还给我啊!”“这很明显就是想要过河拆桥嘛。”“最后搞成了这么个悲伤的结局,真是令人难过。”“这锅推的,果真是业界药丸呀。”“为了抢夺摇钱树不惜搞臭招牌都要强行卸磨杀驴过河拆桥!”“你以为我们已经做的很绝了?不!我们能做的更绝。”“从没有《兽娘》看要死了,到死也不看《兽娘》第二季。”“怕是股价不要了哦。”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里公园”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