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7 11:5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怪人间贝姆》是从1968年10月7日至1969年到3月31日播出的电视动画,为纪念《妖怪人间贝姆》诞生50周年,短篇动画《我们是妖怪人间》将于10月4日起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PV,组长又和一男一女在歌舞伎町一番街鬼混了。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新作ショートアニメ『俺たちゃ妖怪人間』PV


正在加载...

<>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即将播出的《我们是妖怪人间》是站在日本奇葩动画金字塔顶端的《妖怪人间贝姆》的新作搞笑短篇电视动画,出演贝姆的是自带搞笑气场的杉田智和,出演贝拉的是女演员仓科加奈,相信不少观众都看过她的滚床GIF,出演贝罗的是男演员须贺健太。从本次公开的PV来看,这部作品也是相当的奇葩搞怪。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电视动画《我们是妖怪人间》由《鹰之爪》《贝社员》等为人所知的DLE制作。背景舞台设定在与人类的欲望和自大混杂的歌舞伎町类似的“歌魔罗町”。 贝姆、贝拉、贝罗以成为人类为目标每天过着怎样的生活呢?这是一部充满即使是客套话也不能称之为上流的流行梗,充斥着讽刺社会的搞笑动画。


银时的小号?《我们是妖怪人间》PV公开


《妖怪人间贝姆》是日本68年出品的热门动画。2011年10月首播真人版,由龟梨和也,渡边杏等主演,颠覆原作剧情以及人物刻画,塑造开辟了新天地,剧情展露了诸多人性问题。真人版荣获诸多奖项得到了极高的收视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