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杉咲花加盟真人日剧《刑警弓神》 成神木爱慕对象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8 13: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帅气大叔浅野忠信与国民弟弟神木隆之介搭档出演的漫改真人日剧《刑警弓神》很快就将在10月开播了,最近官方陆陆续续公开了大量新消息。据日媒报道,1997年出生的杉咲花也将加盟该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杉咲花加盟真人日剧《刑警弓神》 成神木爱慕对象


杉咲花是岛国女演员,隶属于研音事务所,其代表作有《堂吉诃德》《夜行摩天轮》《卫生间的圣母像》《积爱之人》《滚烫的爱》《玛丽与魔女之花》等。杉咲花将饰演《刑警弓神》第一话出现的坂木望。坂木望是羽生虎夫(神木隆之介饰演)在初中时期喜爱的女孩子,目前她是某车站的工作人员。《刑警弓神》也是杉咲花第三次与神木隆之介合作,在该作中杉咲花发现了神木不为人知的一面。


杉咲花加盟真人日剧《刑警弓神》 成神木爱慕对象


杉咲花加盟真人日剧《刑警弓神》 成神木爱慕对象


《刑警弓神》改编自井浦秀夫的同名漫画原作。浅野忠信在剧中饰演拥有独特推理能力和观察能力,为了追查案件真相不惜进行违法搜查的刑警弓神适当,与他搭档的则是成绩优秀正义感爆棚的新人刑警羽生虎夫。浅野忠信、神木隆之介、仁科贵、桥本淳、稻森泉、山本美月、杉咲花等演员也将加盟该作。《刑警弓神》将于2017年10月12日开播,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