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约是转校生?《魔卡少女樱》新作追加新卡司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8 13: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小伙伴们的童年回忆之一,当《魔卡少女樱》宣布要制作新动画之后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动画的制作进度,之前官方已经确定新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日前,又有网友爆料声优花江夏树和铃木实里将为动画当中新登场的角色配音。


大约是转校生?《魔卡少女樱》新作追加新卡司


在这次新流出的情报图当中,可以看到新登场的两个角色分别叫秋穗和海渡。铃木实里将为秋穗配音,而花江夏树将为海渡配音。目前关于这两个角色的更多信息尚未公开。新作动画定名为《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为前作配音的声优们也悉数回归了这次的新作动画。据悉,在这次的新作动画当中将会讲述小樱成为一个初中生之后的故事。在之前漫画公开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被小樱和小狼重逢的场景所感动,不知道动画版中又会如何重现两人的再次相遇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大约是转校生?《魔卡少女樱》新作追加新卡司


大约是转校生?《魔卡少女樱》新作追加新卡司


《魔卡少女樱》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木之本樱、擅长体育的小学4年级学生。某天小樱从学校回家,在平常都没有人的地下书房发现似乎有什么人的样子。小樱走下去一看,那里有一本闪耀着金色光芒的书,里面装有卡牌。然而,在读写在上面的文字的时候,刮来了剧烈的风,牌向四处飞散开去。从书的最后出现了名为可鲁贝洛斯的奇妙生物,书中写着库洛牌的封印被解开之时,灾难就会降临世间之类云云。随后,可鲁贝洛斯将封印的钥匙交给了小樱,令她成为收复卡牌的“魔卡捕获者”。当晚,小樱就用要魔法与实体化的魔卡对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