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票选「操作火焰最强角色top10」,第一名果然是他!

作者:腐腐酱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9 12:2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现在的ACGN作品中,各种脑洞大开的超能力设定已经屡见不鲜了。但总有一些能力是标配中的经典,比如自然系常见的火焰操作能力,又帅又酷有木有啊!


近日,日本投票排名网站goo Ranking就开启了一个「操作火焰的最强角色」票选,来看看以下十名角色是否有你中意的吧~


10.赤犬-「海贼王」



9.火星-「美少女战士」



8.山本元柳斎重国-「死神」



7.萨博-「海贼王」



6.喷火龙-「精灵宝可梦」



5.花菱烈火-「烈火之炎」



4.纳兹-「妖精的尾巴」



3.飞影-「幽游白书」



飞影有一招名为「邪王炎杀黑龙波」的火焰攻击,是不是光看这中二吊炸天的招式名就觉得很厉害啊!飞影平常封印着自己的力量,但是在暗黑武术大会上,面对武威时释放了这一技能,非常厉害,不过代价是之后要冬眠6小时才能恢复体力。


此外,飞影还有「邪王炎杀炼狱焦」「邪王炎杀剑」等招式。


2.罗伊-「钢之炼金术师」



罗伊·马斯坦在「钢炼」的世界中被称作「焰之炼金术师」,能享有这种称号本身就说明很厉害啦。大佐在战斗时主要靠画有炼成阵的点火布手套来释放强力的火焰攻击,但是一旦碰到下雨天就抓瞎了,因此也有一个「雨无能」的外号,23333……


1.艾斯-「海贼王」



第一名属于永远的艾斯。


艾斯是白胡子海贼团第四队队长,自然系烧烧果实的拥有者。能全身变为火焰甚至制造火焰进行攻击,缺点和大佐一样,遇到水就会熄灭,同时也无法抵挡比火焰更高温的岩浆,比如赤犬。



仔细看看这个排名,前10名角色中,就有3名来自「海贼王」呢,而第一名也是由「海贼王」的艾斯获得,厉害厉害~


那么,你认为最厉害的火焰能力操作者是谁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