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新网王》手游注册突破25万人 皆川纯子声援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25 14:1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Bushiroad和Akatsuki两家公司联合制作、根据漫画家许斐刚人气漫画《新网球王子》改编的手机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今天(10月24日)宣布提前注册人数突破25万人。同时官方还公开了第1弹声优声援评论视频。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RisingBeat 応援コメント動画 皆川純子さん


正在加载...

<>


《新网王》手游注册突破25万人 皆川纯子声援视频公开


手机游戏《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于今年6月2日开放了提前注册,目前注册人数突破25了万人。为此官方也准备了纪念福利,将在游戏中发布3000个节奏宝石(可抽卡12次)。如果提前注册人数突破30万的话,官方将向全员发放可以装饰在游戏中的“黄金许斐刚老师像”,感兴趣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网王》手游注册突破25万人 皆川纯子声援视频公开


《新网王》手游注册突破25万人 皆川纯子声援视频公开


另外今天手游官方还公开了声优声援视频第1弹——为《网球王子》男主角越前龙马配音的皆川纯子的声援视频。皆川纯子在视频中介绍了《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这部音乐节奏游戏即将上线,并表示《网球王子》有着不会输给别的动画的角色歌曲。她还介绍龙马的角色歌曲《future》是她非常喜欢的歌曲,甚至曾为这首歌流泪,在这次的游戏里大家也能一边玩游戏一边听这首歌曲。最后她表示游戏中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龙马,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部游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