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有头了!网友分享“麻美学姐战胜夏洛特”的视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7 16: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少女小圆》这部作品之所以在当年能够有着爆炸性影响,某种意义上也跟麻美学姐在第3集当中因为麻痹大意而掉头有关。她的掉头传奇现在都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经常玩的梗。但是对一些麻美学姐的粉丝来说,或许还是想过“如果她当时活下来该多好”吧?近日,有网友就发现与《魔法少女小圆》联动的小钢珠游戏里,出现了麻美学姐战胜夏洛特的剧情。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UBF-0nS9xp8mxKnW


正在加载...

<>


有头了!网友分享“麻美学姐战胜夏洛特”的视频


从动画当中可以看到,前面的画面都跟第3集没有区别,夏洛特面对麻美学姐张开了大嘴,仿佛是要将她一口吞掉。但是接下来画风突变,麻美学姐突然一个高速闪现,随后开始对夏洛特发起攻击,并且最终将其击败。而我们还能够听到小圆跟沙耶香欢呼的声音。虽然说只是游戏当中的一个画面,但多少也满足了很多人当年的遗憾。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如果当时学姐还活着的话,没准魔女之夜就轮不到小圆变身了吧?”“学姐活着——沙耶香不至于变成魔法少女,也就不会死——最后魔女之夜是学姐、晓美焰跟杏子三个人对决魔女之夜,感觉会很有趣的样子啊。”“也许能够在魔女之夜看到五色战队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