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许斐刚富坚化?《新网王》刊登诡异草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6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人气漫画《网球王子》正统续作《新网球王子》目前依然在杂志《JUMP SQUARE》上连载,近日有日本网友曝光了最新一话《新网球王子》的画面,作画完全是草稿,引起网友关注和热议。


许斐刚富坚化?《新网王》刊登诡异草稿


《新网球王子》是许斐刚在本篇漫画《网球王子》完结1年后推出的正统续作,2009年4月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JUMP SQUARE》上连载,至今尚未完结。续作中龙马作为美国代表即将与日本队以及世界好手展开精彩对决。近日,《新网球王子》的最新1话引起了网球关注,部分画面竟以草稿状态刊登,而且还是最原始的草稿画面,甚至连所画物体和人物都看不清楚,这样的画面与当年刊登《全职猎人》草稿连载的富坚义博可以一较高下。


许斐刚富坚化?《新网王》刊登诡异草稿


许斐刚富坚化?《新网王》刊登诡异草稿


最新一话的《新网球王子》草稿画面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评论道:“许斐刚怎么突然富坚化?上个月还休刊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许斐刚的助手都辞职了,所以只好刊登草稿了吗?”“为什么一部分画面是草稿而一部分画面却不是?像《全职猎人》那种全草稿看着还舒服一些。”“很久不关心《网球王子》的作品了,这是要变成恐怖漫画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