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很带感!指皇COS白雪公主引发关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偶像指原莉乃由于此前的光辉成就,在国内拥有着“指皇”的美誉。而很快万圣节就要到了,这也是不少日本人借机展现自己COS天赋的最好时机。对此,近日指皇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COS白雪公主的图片,结果引发了关注。


很带感!指皇COS白雪公主引发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指皇穿上了标准迪士尼风格的白雪公主服装,并且做出了一个非常帅气的动作。而在其他的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套服装的裙子比较短,因此也将她的美腿尽情地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很带感!指皇COS白雪公主引发关注


很带感!指皇COS白雪公主引发关注


目前网络上已经因为这组照片而沸腾。在评论区当中,不少人表示:“太可爱了,指原莉乃的白雪公主最棒了!”“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我终于体会到这种感觉了。”“请将我带走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喜欢指皇的这种打扮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