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30 20:3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当有网友们所喜爱的CP久别重逢的时候总会在网络上引发话题。之前出演《野猪大改造》的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在另一部电视剧当中重逢的时候让不少网友都回忆起了之前的青涩时光。日前,又一对荧屏CP再次重聚了。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曾经在《神探伽利略》当中有过默契表现的柴崎幸和福山雅治一起参加了10月28日的某次公演。公演结束之后,福山雅治在自己的INS上公开了和柴崎幸的合照并附文庆祝KOH+(福山雅治和柴崎幸因为电视剧结成的组合)成立十周年。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神探伽利略》是不是也要复活了:“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欢的日剧啊。”“所以要站出来拯救月九了吗?”“居然已经十年了……果然已经老了。”《神探伽利略》播出之后,饰演汤川学的福山雅治被誉为“日本女人最想嫁的男神”,在《浪客剑心》《同一屋檐下》《嫌疑犯X的献身》《龙马传》等影视作品中均有不俗表现。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考虑再拍一部吗?福山雅治晒与柴崎幸合照粉丝期待再合作


《神探伽利略》讲述的是一心想进搜查课工作的新人女警内海薰接手了一单离奇的人体自燃案件。当她见到了传说中破了很多离奇案件的名刑警草雉俊平,期望能得到破案真经的她却被草雉告知其实破案的都是他的朋友汤川学。帝都大学理工学部准教授的汤川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物理学怪才,思维异于常人,人称“怪人伽利略”。汤川学本来破案不感兴趣,不想惹麻烦上身,后来因经不起内海薰的纠缠,终于答应和她携手破案。在经过一系列取证后,汤川学运用他精深的物理学知识,终于揭破了罪犯的犯罪手法,帮助警方顺利破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