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实验品家庭》动画主题曲公开!超人气歌手暁月凛演唱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0-31 16: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更计划、企鹅影视、烤鸡鸡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实验品家庭》,主题曲《Early Days》正式公开,该歌曲由索尼音乐旗下超人气新人歌手暁月凛演唱。


由日更计划、企鹅影视、烤鸡鸡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实验品家庭》,主题曲《Early Days》正式公开,该歌曲由索尼音乐旗下超人气新人歌手暁月凛演唱。该动画由“日更计划”旗下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漫画日文版在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漫画公司新潮社10/21发售的《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12月号卷头彩页正式连载,日文版标题为《実验品家族 -クリーチャーズ?ファミリー?デイズ-》。




该作品讲述的是主角与不具备一般常识的超能力家庭成员们融入一般人生活的温情故事,动画预计18年4月于腾讯视频和东京电视台上映,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