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剧视觉图公开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0-31 16: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剧10月30日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和演员的详细信息,真人剧将于12月15日在Netflix上开播。男主角藤沼悟将由古川雄辉出演,他希望演出一个让原作粉丝以及第一次接触《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观众满意的藤沼悟。这部作品充满了浓重的悬疑色彩,之前的改编动画也是颇受好评。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是由三部敬创作的漫画,该作是一部描写拥有能追溯时间的不可思议能力“再上映”的青年藤沼悟,与自己也忘了的凄惨过去对峙,向着某事件的真相迫近的悬疑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