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超无奈 安娜声优克里斯汀·贝儿为女儿COS艾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 9: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31日)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万圣节前夜了,大家有准备好COS的服装和道具吗?对于像万圣节这样的能够正大光明的COSPLAY的机会,小伙伴们一定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COS吧。不过对于在冰雪奇缘》当中为安娜配音的克里斯汀·贝儿来说就无法选择了。因为自己的女儿非常喜欢艾莎,所以克里斯汀·贝儿不得不在今天选择打扮成艾莎的样子。


超无奈 安娜声优克里斯汀·贝儿为女儿COS艾莎


对于女儿的无奈完全可以从克里斯汀·贝儿的这张照片当中看出来。很多网友都表示虽然安娜和贝儿都非常可爱,但是如果自己的女儿不选自己配音的角色肯定多少都会觉得有点寂寞吧。“哈哈哈哈,表情真是太可爱了。”“这一代的小女孩有不喜欢艾莎的吗?”“大大我非常喜欢您配音的安娜呢。”“所以可以邀请艾莎的声优一起玩啊。”


超无奈 安娜声优克里斯汀·贝儿为女儿COS艾莎


《冰雪奇缘》(Frozen)是2013年迪士尼推出的3D动画电影,也是迪士尼成立90周年的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雪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奖,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也已9周领跑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首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爆的原声专辑。目前《冰雪奇缘2》已经开始了配音工作,克里斯汀·贝儿也出现在了迪士尼晒出的工作照片当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